一些人话

OK wait.What am I doing?

来自英雄殿的对话

三宝姐妹初相遇,互诉衷肠把言话
1.我老婆很厉害
二芬:我老婆可厉害了!不光是个博士,还是个克隆人
Timi:切,我老婆一个呼吸就能弄死你
浣熊:你们的老婆跟人跑了
2.厉害的上天了
二芬:我老婆跟人跑了
Timi:我老婆跟人类跑了,BTW,干得好Kenzi
浣熊:我老婆动个开关就弄死了几百号人,so……
二芬&Timi:这不是上一个么?
3.比惨
二芬:我每次想帮我老婆都会帮劈叉
Timi:我变成了我老婆的后妈
浣熊:*认真的看着两个人*  嗯
4.我很厉害
二芬:我是免疫学博士,人类克隆计划的参与者之一
浣熊:我统领13部落,我想谁死,谁就得死
Timi:然后你们被一颗子弹就干掉了
5.厉害的上天了
三个人静静的看着你
6.比谁的cp惨
二芬:我一开始其实是我老婆的监视人,我老婆要挟我要毁了我的事业,我老婆的姐妹利用我去害她另一个姐妹,我老婆的姐妹抽了我一巴掌,直接被抽翻在地,我老婆的姐妹要杀我,我老板因为我老婆的姐妹要杀我,我因为我老婆和她的姐妹被人杀了……我老婆让我爱她所有的姐妹
浣熊:我和我老婆认识三个月26天,其中一个月在打仗,两个月她在荒野求生,25天在my people,最后终于说了I want you,然后我死了
Timi: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二芬&浣熊:你都不是官配
7.总结自己
二芬:我把所有献给爱,她却要分开
浣熊:英雄殿哪里可以买到蜡烛?
Timi:我带你去
二芬:*一脸懵逼* what?

评论(5)

热度(45)